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为啥北北桃要上班啊
楼主:
ez910115
(ez910115)
2026-06-26 06:08:08
跟南部一样啊
为啥北北桃这样要上班啊
https://files.catbox.moe/810u1t.png
窗外现在还有打雷欸
等等要搏命出门了。祝你好运
继续阅读
[爆卦] 厄瓜多尔爆冷2:1胜德国
howard21201
[问卦] 桃园的雨像用倒的一样
byronlee
[问卦] 天气热喊热,下雨喊淹水,正常的天气
nk11208z
[问卦] 高雄市现在下雨台北现在有没有下雨?
rock312
[问卦] 桃园人现在现在在想什么?
chen0625
[问卦] 南部需要抽水机吗?
L1ON
[新闻] 公共汽车站旁悄说“我喜欢你” 台中男遭认定性骚扰判罚2万
wu73
[问卦] 南部淹水老天有眼?
addison123
[问卦] 要是女同事等一下害我boki怎么办?
Silent
[问卦] 会不会很羡慕南高屏?
circus76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