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干你娘不要再炒鲜乳了啦

楼主: forgenius (否鸡)   2026-06-26 00:18:58
干干干干干干
妈的不要再炒鲜乳议题了好不好
搞得现在大家都会看UHT还是72度杀菌
操!!
最近晚上去买鲜乳
我平常在买的福乐都被买完了干
只剩下光泉林风营干跟爆难喝的钙多多
这样林北是要喝什么啦干
他妈不要再炒鲜乳了好不好
妈的
有没有喝个真正鲜乳怎么这么难的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