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干你娘不要再炒鲜乳了啦
楼主:
forgenius
(否鸡)
2026-06-26 00:18:58
干干干干干干
妈的不要再炒鲜乳议题了好不好
搞得现在大家都会看UHT还是72度杀菌
操!!
最近晚上去买鲜乳
我平常在买的福乐都被买完了干
只剩下光泉林风营干跟爆难喝的钙多多
这样林北是要喝什么啦干
他妈不要再炒鲜乳了好不好
妈的
有没有喝个真正鲜乳怎么这么难的八卦?
继续阅读
[问卦] 如果明天早上起来变成波妞怎么办?
jimlexus
[问卦] 屏东是要灭顶了是吗??
Beanoodle
[问卦] 为什么桃园机场每天都可以这么乱?
smilekekeke
[问卦] 健身房甲甲拿吹风机贴冷屁股!
BMWi3
[问卦] 台湾怎么变成一下大雨就淹水的?
OPPAISuki
[问卦] 为何其他国家早餐店没有像台湾这么多间?
getlonely
[问卦] 吴尊行李遭国泰航空寄丢
a22663564
[问卦] 周星驰在大陆是不是横著走?
TCG0227
Re: [新闻] 微风广场祭狠招!要求北车厂商下月全部拆
frog20605
[问卦] 南部防灾是不是屌打台北啊
bang5948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