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台湾怎么变成一下大雨就淹水的?

楼主: OPPAISuki (OPPAISuki)   2026-06-26 00:14:43
台湾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一下大雨就淹水的啊?
是人为因素? 还是极端气候影响啊? 雨一下下太大
可是又没台风进来
是超抽地下水 地层下陷? 还是水沟没清 塞住 排水系统设计不良?
我记得几年 天气之子 手握遥控器 台风都进不来 台湾还干旱 水库缺水呢
有没有八卦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