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现在一跌都是千为单位的吗

楼主: NUMB43 (晚了~该睡了)   2026-06-25 22:32:13
现在一跌是都1000为单位的吗
但是一涨就是连涨好几天 天天涨800
但是一跌就是一千起跳是吗
跌的凶回补也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