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现在一跌都是千为单位的吗
楼主:
NUMB43
(晚了~该睡了)
2026-06-25 22:32:13
现在一跌是都1000为单位的吗
但是一涨就是连涨好几天 天天涨800
但是一跌就是一千起跳是吗
跌的凶回补也快
继续阅读
[新闻] 中山大学携手台积电推半导体暑期课程 全
you1111
[新闻] 日本危险驾驶罪增量化标准 导入明确超速
Supergreen
[问卦] 台股这半年来 还有没被关过的个股吗?
E6300
[问卦] 公司面试真的有用MBTI人格测验的?
billkingFH
[新闻] 微风广场祭狠招!要求北车厂商下月全部拆
StellaNe
Re: [问卦] 我不懂宗教 所以这样算好吗?
todao
Re: [新闻] 快新闻/习近平麻烦大了!“8国联军”恶
zebra101
Re: [问卦] 港式烧腊便当比台湾便当好吃多了?
doig
[问卦] 我要喷到你的鼻孔
ahobo
[问卦] 有办法不看医生买到利他能吗?
GT3RS99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