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我不懂宗教 所以这样算好吗?

楼主: todao (心里有数)   2026-06-25 22:24:42
: https://youtu.be/hpJWMD1n2aw
: 声优读经
: 我会放上来的声优当然是立花慎之介啊QQ
: 可是我不知道他是在读什么
: 只是 好像好厉害的样子
这佮汉文的心经内容仝款
只是伊是用传统的日本佛教发音来读
其实嘛是对古中原传来的
你若欲对照汉字那看那听
会当看下跤这个影片
音乐嘛真好听 d===( ̄▽ ̄*)b
https://youtu.be/gm4hTcRhoqI
_________
这跟汉文的心经内容一样
只是他是用传统的日本佛教发音来读
其实也是从古中原传来的
你如果想对照汉字边看边听
可以看下面这部影片
音乐也很好听 d===( ̄▽ ̄*)b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