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进藤光后面一直输 为什么还被吹捧

楼主: HidekiRyuga (酷教信徒流河)   2026-06-25 22:17:06
跟塔矢亮决战
想说赢了成长就完成了
结果还是输只能梦中找佐为哭哭
输森下 输中国 输高永夏
只能电电卖假货的跟第一手天元的
明明一直狂输 怎么还这么多高段棋手吹捧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