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大家喜欢Adobe这家公司吗?

楼主: tools (tools)   2026-06-25 21:46:56
如果只有平面处理需求的话
有Affinity出来就可以不需要adobe啦
原本去年初还要买断费用的 现在人家直接宣布免费
而且它还把adobe三本柱PS/AI/Indesign直接整合成一个软件
让人能在档案中直接在三种模式下游移 非常好用
唯一缺点大概是输出档时细项很多要调有时有点bug
但他们三天两头就更新一次
※ 引述《YESGOTO (潮州渝民)》之铭言:
: 相信出来做美编会是一些文书作业
: 大家都会用到Adobe他们家的产品
: 小弟是有订阅啦
: 但最近觉得每个月快一千块
: 还没微软产品的使用率高
: 最常用的就PDF
: 有大家对Adobe评价如何
: 有没有八卦?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