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理工学妹:设备不收女生

楼主: redDest (油宅)   2026-06-25 21:18:28
阿肥我的女性学妹啦
理工科系毕业
面试过几次设备工程师
都感谢信
怒喷:设备工程师超级爱男!不收女生!
真的假的
产线三宝不是很缺人吗
哪会闲到挑性别
有没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