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薹北台北台北苔北哪个才是对的?
楼主:
notimenofree
(逼逼逼逼逼)
2026-06-25 17:03:49
如题我肥城武
最近看到脆文在写台北的时候
常常打成薹或是苔
想问这是什么新梗吗
台北只是咕噜咕噜
吧
有没有卦
继续阅读
[问卦] 替代役结训可能每年教召喔?
zqAI3yGOAT
[问卦] 你去中国,觉得很棒,为何回来?
wusbetz
[问卦] 从跑步机换到另一台是什么运动秘笈吗?
zephyr105
Re: [问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为舍摸不生气?
GKKR
[问卦] 34处男问如何和女生聊天我是木头怎办
aabbcc520
Re: [问卦] “男孩要穷养”是不是假议题?
xvited945
[问卦] 外送员下雨天就不跑吗
poeta
[问卦] 大奶老婆要求钱给她管 你可以接受吗
intrepid123
[问卦] 很多人在家用投影机当萤幕吗?
jennieofbp
Re: [问卦] 不买股票的是不是亏了?
YHOTV409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