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是不是应该出手对付外资了阿????????????

楼主: VVizZ (我很穷)   2026-06-25 13:59:41
欸干
外资小儿
吃屎长大的吗
整天在恶搞台湾股市
为什么没有人可以好好教训他们
男的抓去劳改
女的....就算了
然后所有恶意操控股市的
抓到就资产充公
大家说好不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