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是不是应该出手对付外资了阿????????????
楼主:
VVizZ
(我很穷)
2026-06-25 13:59:41
欸干
外资小儿
吃屎长大的吗
整天在恶搞台湾股市
为什么没有人可以好好教训他们
男的抓去劳改
女的....就算了
然后所有恶意操控股市的
抓到就资产充公
大家说好不好
继续阅读
[新闻] 北市内湖南港大淹水 最高淹到大腿、内湖
a204311725
Re: [问卦] 欢庆台股暴跌的都是什么人?
Elipton
[问卦] 餐饮业赚钱关键是不是房子要自己的阿
cake51640
[问卦] 知道自己是笨的人还算笨吗?
winner99
Re: [问卦] PTT跟Dcard 哪个会先消失?
myIDis7
[新闻] 韩媒怒轰南非“史上最失礼” 黄仁范受访
wellwed
[新闻] 美国务院函各州扩大与台交流 林佳龙表达
yahe0526
Re: [新闻] 沈伯洋要被换掉了?民调“不到蒋万安一
ClownT
[新闻] 蔡阿嘎挨轰丢脸到国外怒发声!“为了酸
luxuryer
Re: [问卦] 台女:捷运站男凝看不停,女生真的要注意
Lineage09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