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知道自己是笨的人还算笨吗?

楼主: winner99 (輝煌戰士)   2026-06-25 13:57:54
如题
因为达克效应的关系
所以笨的人不会觉得自己笨
反而还会觉得自己特别聪明
那如果有一天
这个笨的人发现自己是真的笨
那他还算笨的人吗
如果不是 那算什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