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要大家住内湖的人是不是先知?

楼主: eunhailoveu (4everloveEunha)   2026-06-25 13:01:33
前一阵子
有一位绰号红熊的同学
说大家直接住内湖
塞车问题不就解决了
那时候大家还笑他
今天总算还他清白
今天这个雨势
不只塞车
我看很多人到内湖的公司或学校的时候
肯定全身湿
那么如果你当初听红熊同学的话
住内湖
不就不用这样跋山涉水通勤了吗?
除了不会塞车 到达公司或学校过程中被淋湿的风险和被淋湿的程度
肯定比其他地区的人低
直接解决两种问题
红熊同学是不是得到了公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