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要大家住内湖的人是不是先知?
楼主:
eunhailoveu
(4everloveEunha)
2026-06-25 13:01:33
前一阵子
有一位绰号红熊的同学
说大家直接住内湖
塞车问题不就解决了
那时候大家还笑他
今天总算还他清白
今天这个雨势
不只塞车
我看很多人到内湖的公司或学校的时候
肯定全身湿
那么如果你当初听红熊同学的话
住内湖
不就不用这样跋山涉水通勤了吗?
除了不会塞车 到达公司或学校过程中被淋湿的风险和被淋湿的程度
肯定比其他地区的人低
直接解决两种问题
红熊同学是不是得到了公道?
继续阅读
[问卦] 怎摸没人把雨鞋做成皮鞋的样子啊
cc02040326
[问卦] 黄仁勋的战略是正确的吗?
cc711
[问卦] 大阪达摩元祖串炸,在台湾开到倒店的八
u1114224
Re: [问卦] 有yt实验过,台湾牛奶多久会坏吗?
gyGirl
[问卦] 蔡阿嘎反击:谁爱信中共媒体 就去信
Kazmier
[问卦] 台积电盈利被三星跟海力士超越??
pptsuck
[问卦] 新来的女同事长得很像楠木花菜
Uranus20
[问卦] 都在家上班就不用放台风假了
tigotigo
[问卦] 民间资源回收场 是不是会坑人?
godshibainu
Fw: [闲聊] 欧洲5月份汽车销售数据
yamatoba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