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民间资源回收场 是不是会坑人?

楼主: godshibainu (神柴)   2026-06-25 12:52:42
之间装了20~30罐1250ml的宝特瓶一袋,每个都确实地踩扁
一手拎着袋子,骑摩托车载去卖给民间资源回收场
结果卖........$2...台币2元
资源回收业者说现在就这么低,一副好似无奈但又傲娇
(那为什么我总是听人说资源回收很赚,买房房车)重点是
我今天在7-11看到台机器 https://i.meee.com.tw/BtQKE7V.jpg 问店员
只要5罐宝特瓶(比1250ml还小容量也可以)拿掉瓶盖、外表包皮,不用踩扁
可以换........$1元购物金
照理7-11这种大企业搞机器,应该比在地到处都有的民间资源回收场,还抠不是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