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台湾人为什么可以接受低薪、超贵的牛奶

楼主: morgankhs (豪哥)   2026-06-25 11:12:01
欸欸
为什么台湾人
你们可以接受超贵的牛奶、民生用品
房子、车子甚至都是世界前几名贵的
结果薪水是世界东亚低的前几名
低薪、工时高、就业环境又差、职场霸凌
都没人出来抗议吗?
还是你们都能接受啊
有八卦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