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为什么每次下雨就要敲碗请假?

楼主: mongi (大体老尸)   2026-06-25 11:08:21
我真的很纳闷 下雨就在那边洗咕噜咕噜
洗说要放假 这样还不放喔
真的莫名其妙
要放假来不了不会直接请假吗
下大雨怎么不叫台股休市
因为会咕噜咕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