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一审8年2个月 二审无罪 难道不用有人负责
楼主:
syearth
(sysearth)
2026-06-25 10:13:30
台湾司法会不会太扯
一审8年2个月 二审改判无罪 难道不用有人负责???
1.应该检讨 检方是不是滥诉
2.法官的自由心证 跟法律见解太过可笑了 (可以天差地别?)
继续阅读
[问卦] 赤道国家除了新加坡 其他都很垃圾?
wwwson1256
Re: [问卦] 巴哈撑比Dcard久是不是奇蹟
azzo
[问卦] 屏东的朋友还好吗?
richshen
[问卦] 90年代2000年代 2010年代 哪个年代最美好
nicholas0406
[问卦] 玩股票和世足是一样概念吧?
encoreb00124
Re: [新闻] 洪申翰喊“不是劳工觉得不舒服就是职场
ptt987654321
[问卦] 为什么中国的内存这么强?
cchh179
[问卦] D能卡会倒根本活该吧??
ppmaker
[问卦] 〓.〓 Dcard就像中国终究太年轻?
xzcb2008
[问卦] 尬电如果去圣家堂有办法更融入吗?
j3207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