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一审8年2个月 二审无罪 难道不用有人负责

楼主: syearth (sysearth)   2026-06-25 10:13:30
台湾司法会不会太扯
一审8年2个月 二审改判无罪 难道不用有人负责???
1.应该检讨 检方是不是滥诉
2.法官的自由心证 跟法律见解太过可笑了 (可以天差地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