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为什么中国的内存这么强?

楼主: cchh179 (howie)   2026-06-25 10:03:11
中国长鑫dram看起来规格都已经追上美韩了
明明中国的芯片不怎么样啊
为什么内存这么强?
不只dram,中国的面板也很厉害
LCD、AMOLED也领先韩国了
中国最后一块半导体拼图只剩逻辑芯片制造了
不觉得很可怕吗?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