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为什么中国的内存这么强?
楼主:
cchh179
(howie)
2026-06-25 10:03:11
中国长鑫dram看起来规格都已经追上美韩了
明明中国的芯片不怎么样啊
为什么内存这么强?
不只dram,中国的面板也很厉害
LCD、AMOLED也领先韩国了
中国最后一块半导体拼图只剩逻辑芯片制造了
不觉得很可怕吗?卦?
继续阅读
[问卦] D能卡会倒根本活该吧??
ppmaker
[问卦] 〓.〓 Dcard就像中国终究太年轻?
xzcb2008
[问卦] 尬电如果去圣家堂有办法更融入吗?
j32072
[问卦] 台湾有类似胡椒美容网站吗?
indigowaltz
Re: [问卦] PTT赢Dcard在哪
bebehome
[问卦] 低卡的巅峰是抽卡交友时期吗?
ClownT
Re: [新闻] 民进党共谍二审刑度全变轻!赖清德前咨议
oinmrr
Re: [新闻] 快新闻/解放军攻台惊传“毫无胜算”!
design0606
[新闻] 民进党共谍二审刑度全变轻!赖清德前咨议
Aqqqa
Re: [问卦] PTT赢Dcard在哪
jack52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