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进口货本来就便宜?!台人为什买不到?

楼主: sammy98 (军)   2026-06-25 07:23:30
是这样
前几天的新闻说
“进口成品本来就比较便宜”
https://i.imgur.com/vbU42eC.jpeg
进口BMW X2 只要 120万台币
“进口成本本来就比较便宜”
https://i.imgur.com/hMLKlUy.jpeg
外国飞机机票比台湾便宜
“进口的成本本来就比较便宜”
外国的Toyota home 组合屋弄到好价格
“外国的成本本来就比较便宜”
https://i.imgur.com/DGujruM.jpeg
那为什么台湾人买不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