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4月出生人数增18%“创7年新高”! 韩国

楼主: mike110100 (羊羊)   2026-06-25 06:29:41
大家都误会政府了
政府怎么可能不知道 今年新生8万人口左右
怎么可能不知道 少子化是因为“房价”超级高
搞不好政府在下一盘“大棋”
抗中保台
积极备战
制造冲突战争
“房价绝对崩爽爽”
房价崩爽爽后
那些有钱群体也不能去怪
“在美台湾临时政府”
因为一切都是阿共的阴毛
积极推锅
收割台湾
逃去美国
安全下庄
快快乐乐当美国人
“那台湾人怎么办?”
“什么台湾人 ?早就给忘记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