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现在领薪水的人钱还有人放银行?

楼主: roy84211 (☺)   2026-06-24 23:57:27
定存1%打死
最烂的市值ETF 8%都有吧
还有人往银行放钱存钱?
这么爱借钱给银行?
上班族领薪水还有人不放ETF???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