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现在领薪水的人钱还有人放银行?
楼主:
roy84211
(☺)
2026-06-24 23:57:27
定存1%打死
最烂的市值ETF 8%都有吧
还有人往银行放钱存钱?
这么爱借钱给银行?
上班族领薪水还有人不放ETF???
继续阅读
Re: [问卦] 你们那下雨了吗?
xzcb2008
[问卦] 健身完太亢奋睡不着
roy84211
[问卦] 穷帅哥会缺女友吗〓〓?
Marle
[问卦] 台湾如果有职业篮球联盟会是怎样的?
MoreLight
[问卦] 现在屏东下暴雨是怎样??
Beanoodle
[问卦] 只想抽卡不想打进度正常吗
GKKR
Re: [问卦] 台湾血压计比日本还贵三倍
kimura0701
[新闻] 快讯/Uber Eats疑被当洗钱平台检约谈9
turndown4wat
[问卦] 徐闭当守门员 西罗 梅西还踢得进吗
BlueBird5566
[问卦] 你们那下雨了吗?
Miyagi1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