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只想抽卡不想打进度正常吗
楼主:
GKKR
(台北村一辉)
2026-06-24 23:50:07
是这样啦
本肥的老婆
木偶大人、神子大人、将军大人
要一起开池了
本肥懒得打进度
只想抽角色出来闻香
正常吗?
继续阅读
Re: [问卦] 台湾血压计比日本还贵三倍
kimura0701
[新闻] 快讯/Uber Eats疑被当洗钱平台检约谈9
turndown4wat
[问卦] 徐闭当守门员 西罗 梅西还踢得进吗
BlueBird5566
[问卦] 你们那下雨了吗?
Miyagi13
[新闻] 川普重拳打伊朗却无功而返 失败反成美国
tank44444
[问卦] 家里有蚂蚁要怎么办?
MoreLight
Re: [问卦] 重庆夜景也太屌了吧....
kusomanfcu
[问卦] 吹嘘中国高楼的要不组红卫兵斗争tw地主?
kplp
[新闻] 韩国K9自走砲遍布世界 与阿联建生产线
idunhav1
[问卦] 比司吉484萌萌哒?
empero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