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unclefucka (冰不汁酱,酱不汁冰,难吃!)
2026-06-25 03:03:26※ 引述《EPIRB406 ()》之铭言:
: ※ 引述《smallplug (废到笑)》之铭言:
: : 各位大大晚安,吃饱了吗?假阿伟?
: : 本鲁姆丹理科学店穷酸肥宅,晚上等等吃猪排
: : 是这样啦
: : 众所皆知,台股世界第四,只升不跌
: : 但是只要夜盘或是短期波动,就有一堆人出来吹泡沫出清哭天喊地
: : 小跌几百在那边该,周末就涨回来,还不弯腰捡钻石
: : 只是本鲁梦醒时想,现主席台股四万加
: : 就算砍到一半还有两万,这样也能算崩盘吗?
: : 台股如果真的崩了会发生什么事?
: : 干五挂谋?
: 蹦了对股市小白是好事吧,表示你进场成本跟
: 以前赚翻的人一样,这样也不是坏事,不然现
: 在高点一堆人想进场觉得太贵了。
就房贷余额大减啊。
有钱的,之前就赚饱,还掉自己大把的贷款,减少房贷余额。
没钱的,还没逃,就亏本卖房,减少房贷积欠额度。快速减少房贷还款年限。
还有剩不足额度,就拍卖,让有钱人继续扫好货啊。
清德兄为各位成全他一个拆除房贷炸弹、避免金融危机的政策,感谢大家。
至于欠到五穷六绝七上吊的嘛...
看看能不能法不责众,以类似当年现金卡状况,请求政府安排政策,少还点,或者打赖皮,自己脱产光光,日后更生。
股票玩无本的,还不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