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吃春水堂都老婆买单会被青吗

楼主: Supasizeit (更大更快更有力)   2026-06-24 16:30:24
我吃春水堂都是点完
老婆自动去买单耶
说起来有点下流
但其实出去吃饭
八成都是老婆买单
除非特殊场合
这样是不是全场台女都在心里干谯我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