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台A奶3美元 美D奶1美元 选哪个?
楼主:
GLUESTICK
(口红胶)
2026-06-24 16:15:34
奶有分等级ABCD
台母牛A奶1公升3美元
美母牛D奶? 1公升1美元
台奶贵是因为A奶精致高雅浓醇香
美D奶便宜是美牛奶大多产重量不重质?
而且美奶不是最低价的 东欧印度还更低
A奶D奶怎么选?
继续阅读
[新闻] 涉嫌贪腐!西班牙首相妻子遭法院限制出
mife103
[问卦] 乡民能ㄘ几颗生煎包?O_o
derrick1220
Re: [新闻] 台鲜奶原料只用A级生乳 陈骏季:调查各国
Tsucomi69
Re: [问卦] 春水堂问题是太盘吧
ffreakk
[问卦] 妳各位都借多少钱买股票了?能多赚很多吗?
arnold3
[问卦] 馆长打得过巨石强森吗?
a111111
[新闻] 护国神山2.0来了?卢秀燕瞄准无人机兆元
pooznn
[问卦] 脆上台女:可乐果虾味先都是古早味零食
bengowa
[问卦] 对岸绍兴高中的高二期末数学题好熟悉
kuso2005
Re: [问卦] 中国书记官收贿被判死刑
stjch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