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妳各位都借多少钱买股票了?能多赚很多吗?
楼主:
arnold3
(no)
2026-06-24 16:12:38
我看现在很多人说擦鞋童都变擦鞋董 然后股市随便买都赚不会跌 跌了借钱再买就好
那么到底要借多少钱比较好?总不可能无脑一直借一直买吧?那么数学高手都是怎么
计算要借多少钱的 这个有没有人研究过最佳解 也就是要借多大报酬率最高?
继续阅读
[问卦] 馆长打得过巨石强森吗?
a111111
[新闻] 护国神山2.0来了?卢秀燕瞄准无人机兆元
pooznn
[问卦] 脆上台女:可乐果虾味先都是古早味零食
bengowa
[问卦] 对岸绍兴高中的高二期末数学题好熟悉
kuso2005
Re: [问卦] 中国书记官收贿被判死刑
stjchl
[新闻] 德州移民设施外暴动“8人共判450年”
bird09
[问卦] 夜盘应该是到底了吧. 快受不了.
crotexm
[问卦] 外资是不是真的都跑光光?
Alison5566
[问卦] 台湾省是不是没法住了
abcd5566
[新闻] 试管10次成功!毒驾女网红曝“6年求子过
allen19917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