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妳各位都借多少钱买股票了?能多赚很多吗?

楼主: arnold3 (no)   2026-06-24 16:12:38
我看现在很多人说擦鞋童都变擦鞋董 然后股市随便买都赚不会跌 跌了借钱再买就好
那么到底要借多少钱比较好?总不可能无脑一直借一直买吧?那么数学高手都是怎么
计算要借多少钱的 这个有没有人研究过最佳解 也就是要借多大报酬率最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