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夜盘应该是到底了吧. 快受不了.

楼主: crotexm (FW_engineer)   2026-06-24 16:08:29
这根杀下来
夜盘60分K 应该是到底了吧.
日线也回到月线了
要弹了吧!
快受不了了...
不过A字回档是会到 42000 -> 38000
会死人的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