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昨晚的馆长直播,逐字稿如下
馆长:蛮多人想帮我,但是又...我这个人真的是,快乐又痛苦着,我只能这样讲,
大家都想要对我伸出援手、但是又不能伸出援手,我只能这样讲,X昌老师也知道啊、
X昌老师也是很难过、他也知道我,XX哲也知道我现在的状况、他也很难过,丽X姐姐
也知道我的状况,蛤 ? 怎么这样 ? 它们也很难过,你们也知道我的状况,很多人都
叫我搬去厦门,因为我公司就开在那里
有人保证 我过去之后一年赚的钱、不低于一个亿 台币
https://i.meee.com.tw/Asn2Nix.jpg
~!@#$%^&*() 后面馆长就说 为什么他不过去的原因,因为他在台湾是要做事
他现在不安心 唯有2028打赢这场仗、再也无后顾之忧,我已经完成我的历史任务、
在这个节点上 我已经写下了我自己的历史,替台湾人吐了这口恶气,我可以去
所以你说专心的搬过去、专心地赚钱,我说实在话 我怎么舍得舍弃我的同胞,我怎么
可能舍得这些人,我是有商业价值、但是我知道我就是个笨蛋,心存善念、尽力而为,
对的做、不对的不要做,所以我还是会把我的事情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