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我川大统领为什么很讨厌台湾

楼主: pizzafan (七情三想)   2026-06-24 13:42:33
奇怪内? 卦版不是一堆中华纹话精英?
怎么可能会变一堆 不读老子的废物了? 我不信!
老子跟孙子里面超多这类句型:
将欲歙之vs必故张之
将欲废之vs必故兴之
将欲夺之vs必故与之
恩生于害 害生于恩
祸兮福之所倚 福兮祸之所伏
阴符经 : 人知其神之神 不知不神之所以神也
https://youtu.be/c7-EUh5g3DM?t=530
所以老川说 : 我不重视台湾
跟2战时 拐骗日本来打针猪港 是一样的
连不读书的张飞 都知道要先卖个破绽了 懂?
最近两个新闻 13岁女生(龙咩) 都知道要设局了 你干完不付钱 就提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