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欸欸~为啥没有肥宅专用的胸罩?

楼主: oinmrr (就酱路过)   2026-06-24 11:13:52
欸欸
就是啦
大家都知道拉
现在台湾肥宅越来越多
而且有些胸部还明显比女孩子大
那很好奇啦
为啥没有厂商主动做男生也可以穿的胸罩呀
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