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到底马斯克想去火星冲啥小

楼主: KeyboardPro (键盘哥)   2026-06-24 00:41:11
※ 引述《pptsuck (whip)》之铭言:
: 不是
: 画唬烂也要有个限度
: 去火星到底是啥小
: 那边什么鬼都没有
: 讲资源的是在问号
: 那边搞不好比沙漠北极还要贫瘠
: 啊你地球都还没摸完
: 去火星是要打手枪喔?
: 真的不知道到底买单他画唬烂的都哪些人
: ==
伊隆很狂,想让人类变成跨行星殖民的物种(planetary species),也就是各位最熟的new type;月球、火星殖民只是他梦想的第一步。
Starship的酬载量相比公司创立时研发的falcon,预计从几10吨提升到上百吨,基本上就是一台太空火车惹。
Starahip的引擎也迭代到V3,关键成分从航空煤油替换成甲烷。甲烷就是为了火星殖民前哨站准备的,因为火星的大气组成可以更容易合成甲烷,以便星舰往太空深处迈进。
加上波音这家烙赛公司不争气,除了客机会炸舱门,太空研发进度也严重落后,目前spaceX是拿到NASA太空运载合约最多的厂商:包括最赚钱的Starlink通讯服务(你各位搭飞机上网、货轮航海、亚马逊看A片),以及国防部密约、商业载货与载人快递,去年营收近150亿美金。
仔细盘点伊隆的资产:特斯拉AI自驾、Prime AI机器人、AI Grok、真。火箭快递、星链、搜刮人矿的X
你不难看出他是真真切切想要在有生之年打造出New typ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