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乳业爆料 原来全联的操作手法这么恶心噢?

楼主: GA389434 (GA389434)   2026-06-24 00:28:49
就只是比较现实而已
我相信全联对大厂的态度绝对不一样
光泉、统一、义美、味全…
加上现在小农鲜乳利润也不错
再来就是很多是区域性
而且你知名度没打开的时候
是你需要全联这个通路
不是全联需要你这个品牌
这也是要压低成本的一种做法
不然你一个平民直接进银行说要信贷
绝对是最多200万可能4%以上利率
但今天是郭台铭连嘴都不用动
银行先搬10亿来开最低利息
然后打广告说郭董借钱指定XX银行
有空可以去看看小老板海苔的电影
一开始创业也是为了要打进去量贩店
从品质、自动化…一路改善
然后也是亲力亲为的去干
如果要是不爽就有guts一点
直接就是不在全联上架
但说真的啦!忠言逆耳
全联少一个小农也不会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