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damel (=ˇ=)
2026-06-23 23:11:18我家管理员晚上不用执勤
所以大门就拉起来开玻璃电动门
而且很贴心的有保留磁扣
住户或熊猫还说可以透过磁扣开门
但如果有人以为要按密码在那边乱按就会连磁扣都打不开
今天就是这样
我回家要进社区的时候刚好有个老头要出来
我就等他
虽然他把机车发动的2266的,不过基于敬老我就等著
然后神奇的一幕
他老人家要走之前转头把密码乱按了一遍后扬长而去
操!被当贼了
我美尻男欸
这个社区不熟也知道我的存在,一看就知道
还好我早知道要怎么把密码按回来
不然就要被锁在外面了
这样的住户你们觉得pr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