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脆女:春水堂点了1900我自己付的

楼主: koiopolo2 (K)   2026-06-23 22:02:33

肥宅desu
刚刚刷脆啊
看到一个女孩儿
春水点了1900多
还要说
“女孩子的底气是自己给的”
https://i.mopix.cc/xULvfB.jpg
为什么吃饭付钱就会有底气
那这样本肥刚刚点麦当劳吃三百也是自己付的
“双层四盎司牛肉堡 薯条 可乐 真的大推”
有底气吗
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