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惊! 没人想选板主,是因无利可图了吗?

楼主: k44754 (9527)   2026-06-23 21:55:37
鲁题~
我阿肥啦
本肥翻了公告
发现板主征选公告都过好几个月了
但想选的连3个人都还没有.......
是说啦
阿肥以前的印象齁
在某族群掌权,文字狱乱桶的年代
某族群最爱当板主了,还会在FB号召灌票
不只如此
身为板主,某族群还会滥权查使用者个资
时过境迁
2026年的现在
八卦板别说板主投票率了
现在是连想进入选板主都凑不齐人
是因为现在的八卦板板主
已变成屎缺了吗??
0口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