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arcyW (Darcy)
2026-06-23 21:25:07批蒋市府太傲慢!沈伯洋点市民“1感受” 吁蒋万安回归市政讨论
联合报/ 记者 洪子凯 /台北即时报导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沈伯洋先前接受媒体专访认为蒋市府态做事非常保守且态度傲慢,
沈今天受访表示,现在市府在回答很多市政问题上都会让别人感觉“我已经做很好了”,
“蒋万安太常谈废监察院、问别人党纲等议题”呼吁仍应回归市政讨论。
沈伯洋表示,现在面临到蛮多的市政问题,市府不管是AI议题、路网衔接、塞车甚至遮阳
伞议题的回应都会让别人感觉,“我已经做很好了”,不然就是称是中央问题,不然就是
顾左右而言他“开始问别人的党纲?”针对事情来讨论并没有那么困难,市府公务员对于
政策一定也有自己的想法,如果能够针对政策一起来交流让台北市更好,才是现在需的方
向。
面对媒体提问郑丽文跟蒋万安在废监院议题不同调,沈伯洋表示,政党内彼此之间对于不
同的议题有不同的意见是很正常,但蒋万安实在太常谈论监察院废除、问别人党纲等,他
还是希望能够讨论回归市政问题,也是他对这场选战期待。
沈伯洋竞选团队总干事、民进党立委吴思瑶表示,显然沈伯洋参选带给蒋万安非常大的压
力,蒋万安的市政三步骤从“万事问沈伯洋”、“万事骂沈伯洋”变成“万事学沈伯洋”
,希望蒋万安将心思回归市政,避免提出各项政策时左支右绌、囫囵吞枣、漫不经心。
https://udn.com/news/story/124652/9583356
吴思瑶真的很有脸说这些有的没的,他的脸皮应该很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