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yGirl 2026-06-23 20:48:34美股跟台股不一样啊
台股是出财报股价会创新高
美股是刚好相反
财报亮眼会爆跌
上一回是高通财报亮眼
高通不知道多久没有获利上涨了
久罕逢干霖
财报创高一发出马上爆跌
白领就业率高
股市连跌一周
这回是美光跟antropic签约发新财报赚大钱了
美光爆跌
你发布利多就跌爆你
喜事丧办
干脆别发财报了通通收回去下市自己赚自己的
单纯就是华尔街在洗盘用的
反正就是一定会这样你不信就去送头
跟你讲了
一堆台湾散户看到美股大跌马上跟着卖
傻子
美股跟台股没任何关系
韩国乱学跟着美国卖
可怜
卖到崩盘
※ 引述《addison123 (乡下小鲜肉)》之铭言:
: 欸欸欸那个啦,
: 奇怪真的看没有,
: 油价回稳,
: 战争结束,
: 所有利空都已消失,
: 就只是美国的专家??
: 分析师??
: 一张嘴喔喔喔现在股市过热,
: 可能大回档什么的鸡八小,
: 就崩盘??
: 这种事情到底要几次?
: 两个礼拜才玩过现在又要来一次?
: 烦不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