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auljet (喷射机)
2026-06-23 20:47:41十万活胎产妇伤亡人数
亚洲 日本最低 长期维持3-6
台湾是日本的两倍5-10
明明都是30岁生头胎 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别呢
因为“台女太胖了“
胖 比 老 还影响产妇健康
什么一胎检讨多久
没有一定了
以前台湾多子化时代
都叫产妇密集生
一个年头一个年尾都有
不然你好不容易搞好第一个宝宝三岁了
不会半夜哭闹就起来换尿布喂奶
你可以休息 睡比较长
又听这些女拳专家学者的话
间隔两三年生第二胎
人口替代率三胎才够
一个就是3年没好觉 3个就是10年
谁会愿意这样?
不如密集生比较好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