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nd56 (终结56)
2026-06-23 19:52:12说台北停滞太久
还不如说是沈伯洋脑袋停滞太久
又是要搞内湖
又是要搞历史廊道的
若他真的如文中所说
以为台北只有故宫跟101
那真的...可怜啊
万华西门町
都已经被外国人塞爆了
还超多韩国人
还要雇人去禁菸宣导
强化台北都市门面
大同跟万华
就有不少古蹟建筑
也有古蹟保留区
甚至还有导览员
在捷运站就开始举牌导览了
两区边界还有河堤能衔接
骑个脚踏车就能跨区游览
外国人都知道了
就你沈柏洋不知道
说实在啦
一个没文化的家伙
想搞文化
大概就是玻璃睾丸那种成果
台北算是台湾对国际的门面
是不希望外国人对台北的印象
跟玻璃睾丸同等级啦
这样真的很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