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批台北停滞太久 沈伯洋喊进入“首都2.0”也要向台南学

楼主: end56 (终结56)   2026-06-23 19:52:12
说台北停滞太久
还不如说是沈伯洋脑袋停滞太久
又是要搞内湖
又是要搞历史廊道的
若他真的如文中所说
以为台北只有故宫跟101
那真的...可怜啊
万华西门町
都已经被外国人塞爆了
还超多韩国人
还要雇人去禁菸宣导
强化台北都市门面
大同跟万华
就有不少古蹟建筑
也有古蹟保留区
甚至还有导览员
在捷运站就开始举牌导览了
两区边界还有河堤能衔接
骑个脚踏车就能跨区游览
外国人都知道了
就你沈柏洋不知道
说实在啦
一个没文化的家伙
想搞文化
大概就是玻璃睾丸那种成果
台北算是台湾对国际的门面
是不希望外国人对台北的印象
跟玻璃睾丸同等级啦
这样真的很丢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