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蔡阿嘎这么有钱为什么还是这么cheap?

楼主: xxljay1776 (小GG)   2026-06-23 19:45:54
※ 引述《myis8787 (white)》之铭言:
: 如题
: 蔡阿嘎身价少说上亿了
: 赚了这么多钱
: 为什么还会做出在画家面前说用AI生成就好这种话?
: 有钱人应该要有基本的礼貌跟会看场合说话吧?
: 有没有八卦?
之前还有公审石牌咸酥鸡摊卖太贵
用中南部标准跟激起网友战南北
人家也是做小生意的==
阿嘎东吴毕业后就在台北定居了 北投房地产也买好几间 在网络发起战南北真的很懂抓流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