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四年前买不起房OK,现在买不起房???
楼主:
doraBBO
(哆啦狗)
2026-06-23 16:01:57
安安,各位安安,买不起房子的鲁蛇安安。
事情是这样子的喇。
四年前一堆人说房子很贵不买房
一间两千万的房子头款也有四百万
股市当年大概一万初头,现在都四万七了
先不说股市飙涨三倍多往四倍跑
房价你们南部人(这里指双北以外)大概都跌了20~40%
一来一往...
所以现在真的有人买不起房子吗?
这次还有什么理由跟借口?
继续阅读
[问卦] 为什么台湾马铃薯卖这么贵?
cchh179
[问卦] 汶汶在台女算什么等级?
a22663564
Re: [新闻] 彭博直击台湾炒股狂潮…待业青年借钱买股
orze04
[问卦] 早上加女同事Line 下午没已读怎办?= =
qwhi159753
[问卦] 我爸说我再买乐高看周子瑜会变成汶汶阿北
rock312
[问卦] 台指期夜盘刚开盘就跌1000点,花生什么事?
inmee
[问卦] 一年前all in股市的话 现在会赚多少?
HTC92
[问卦] 显卡那么贵什么时候才能玩4K游戏
JaegwonKim
[问卦] 家里生养出汶汶阿北这样孩子该怎么办?
kauosong
[问卦] gugugaga到底是哪部
leo92108093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