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四年前买不起房OK,现在买不起房???

楼主: doraBBO (哆啦狗)   2026-06-23 16:01:57
安安,各位安安,买不起房子的鲁蛇安安。
事情是这样子的喇。
四年前一堆人说房子很贵不买房
一间两千万的房子头款也有四百万
股市当年大概一万初头,现在都四万七了
先不说股市飙涨三倍多往四倍跑
房价你们南部人(这里指双北以外)大概都跌了20~40%
一来一往...
所以现在真的有人买不起房子吗?
这次还有什么理由跟借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