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显卡那么贵什么时候才能玩4K游戏
楼主:
JaegwonKim
(金在权)
2026-06-23 15:55:22
前阵子大萤幕很便宜
我买了一个4K大萤幕
结果跑3A游戏卡卡的
我就想升级我的20X0显卡
网络上查
干显卡被炒得太贵了吧
要等什么时候才会降下来?
我是不是这辈子都无缘玩4K游戏了
挂?
继续阅读
[问卦] 家里生养出汶汶阿北这样孩子该怎么办?
kauosong
[问卦] gugugaga到底是哪部
leo921080931
[问卦] 大叔砍人父母也有问题吧?
cena0605
Re: [新闻] 与陆建交3年后…洪都拉斯仍欠台湾逾133
nifa
[问卦] 网友有肉搜汶汶阿北没有肉搜大学杀鼠哥!
rock312
[新闻] 又来了!民众党女将惊爆被逼退:民调赢的要退 输的可以被征
JinCheng5566
[问卦] 世足赛 中国被分在那一组?
yoyodiy
Re: [问卦] 台湾牛奶贵的原因?
hshshs
Re: [新闻] 被控医死人一审判刑!刘伟民:为利益选达
chinaeatshit
Re: [问卦] 重男轻女不存在了吧?
Wayjust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