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日本为何万万税〓〓?
楼主:
Marle
(虎斑猫)
2026-06-22 23:55:11
乳题 日本税金高
连富坚义博都会抱怨
日本为啥万万税啊
他们的社会福利好吗?
听说就是因为要节税所以日本人不加班欸 超夸张
所以疆尸100是假的!
有没有八卦?〓〓⊙o⊙〓〓?
继续阅读
[问卦] 大谷翔平会半夜起来换尿布吗
bread220
[新闻] 中国《民族团结法》7月新上路!日官员示
peterlin495
[问卦]吃了美牛送了台积电,台湾换到了什么?
XDGEE
[问卦] 福隆铁路便当在竹北能排进几名?
humbler
[问卦] AI眼镜为什么不能自动调整度数
poeta
[新闻] 台湾麦当劳、水果都便宜 律师:Cheap的
hbl420ii
Re: [问卦] 你们跟AI讲话 会说 请 谢谢 抱歉 之类吗?
xzcb2008
[问卦] 台南为何总能吸引百万人潮?
kimura0701
[问卦] 伍佰的演唱会是什么时候变调的八卦?
protoman
[问卦] 台湾乳品厂价差28元 美国却只有8元
weber1876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