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日本为何万万税〓〓?

楼主: Marle (虎斑猫)   2026-06-22 23:55:11
乳题 日本税金高
连富坚义博都会抱怨
日本为啥万万税啊
他们的社会福利好吗?
听说就是因为要节税所以日本人不加班欸 超夸张
所以疆尸100是假的!
有没有八卦?〓〓⊙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