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台湾乳品厂价差28元 美国却只有8元
楼主:
weber18767
(Cine 21)
2026-06-22 23:48:37
台湾乳品厂跟酪农收购价格每公升28元
经过加工出厂的价格是56元
美国乳品厂跟酪农收购价格是台币14元
加工出厂后的价格是22元
等于只赚取8元台币价差
如果有一天人造钻石大量涌入市场,
最紧张的是谁?挖矿的工人?还是卖钻石的商人?
如果钻石商人突然把矿工推到镜头前面说
你们怎么可以支持人造钻石?
那以后非洲的矿工怎么办?
你觉得真正受到威胁的是矿工?还是钻石商人的利润?
这跟台湾鲜奶很像吧?
台湾鲜奶一遇到进口就会说威胁酪农,
请问如果台湾有合理的乳价,
真正会威胁到的是乳品厂还是酪农?
继续阅读
[问卦] 有人对大谷疯狂打砲感到意外吗?
cena0605
Re: [爆卦] 大卖场已经上架发芽进口马铃薯囉☺
TouchAgain
[问卦] 大谷翔平会半夜起床喂奶?
ddell
Re: [新闻] 若台湾被“统一”?明居正:中共会杀一万
qazijn
[新闻] 生产设备升级!台大鲜乳抛震撼弹 7/1起停产一年
ccugoo
Re: [问卦] 结果台湾奶贵的原因是啥 有要解决吗?
a111111
[问卦] 日本女生戴纸箱让路人摸胸被抓送办
ReiKuromiya
[爆卦] 政府供约电脑价格 I3=39K I5=48K 贵爆
andonie
[问卦] 不希望你成为生育机器 会是堕胎金句吗?
heykate
[问卦] 买消夜遇到前女友
bread22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