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没人发现路越来越小了吗?

楼主: mini186 (迷你哥)   2026-06-22 22:19:22
现在重划区顶多就四线道,单向两条而已,
以前可不是这样的,随随便便一边都有个3.4道,
然后现在一堆马路一直挖掉盖人行道,
真的非常的反科学,交通就烂啊!
谁要搭臭臭的公共汽车跟烟味出租车啊?
那现在这种极端气候一直盖人行道谁要走?
就没人走一直盖一直拓一直把马路减少??
这真的很智障,很反智吧?
没人发现马路越来越少越来越塞红绿灯越来越久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