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阿北是哪一步走错了,才会变这样?
楼主:
apeople
(为啥我爸不是李嘉成)
2026-06-22 12:50:11
独子吧
从小就爱护有加没受过社会的毒打
父母也不愿意放生他
相比我父母有钱但不给我花
他父母很明显就溺爱那种
不过迷偶像花16万算是小开销
很多人被台女花的钱可能三个月就超过16万
坏就坏在他应该没被台女重拳出击过
所以才会搞出这种畜生行为
继续阅读
[问卦] 串流影音平台这样有符合消基法?
rondox
[问卦] 嘎尾老苏今天要怎么圆?
junior020486
[问卦] 砍人阿北是不是八卦肥宅缩影??
ken2nd
Re: [问卦] 合法红灯区是不是可以拯救文文阿北?
linkuanchung
[问卦] 为什么要一直叫阿北去嫖妓?
jerry0505
[问卦] 恸!椅子还残留太太的余温该怎么处理
slovea
Re: [问卦] 台湾物价收入税率比照日本 大家能接受吗
pujos
[新闻] 4岁童未上车惨跌…小阿姨违驾差点辗过 目
SAgirl
[问卦] 积积怎么涨成这样?
hikaru77613
Re: [问卦] 现在毒品的怎么越来越高调
atrophy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