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现在毒品的怎么越来越高调

楼主: atrophy5566 (阿戳飞5566)   2026-06-22 12:43:22
※ 引述《yuzukineko (闪亮三叔公)》之铭言:
: 嗨,大家呷饱没?
: 原本每日新闻都会报导车祸事故
: 现在新闻题材多了毒驾以及路观就能看到吸毒异常的人
: 请问现在呷毒怎么那么高调
: 喝酒的都知道叫出租车
: 呷毒的都不会避嫌(?)
: 是不是吃ㄎㄧㄤ了?
: 请问有没有八卦?
没有八卦
就单纯这群人把毒品当烟在抽
现在最流行的是丧尸烟弹
走到哪抽到哪
有瘾的时候马上抽一口
你有看过抽菸的人还叫出租车吗?
这群人觉得丧尸烟弹没什么,所以开车当然没什么
可是开车大家已经自动化了,所以心神不知不觉就慢慢被毒品控制,反应力下降
大概是这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