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为什么汶汶阿北不直接抖swag就好?
楼主:
PoorHunter
(穷猎人)
2026-06-22 12:03:33
如题
小弟我突然想到
现在都2026了
网络上斗内管道一堆
YT会员
抖内平台
SWAG
IG订阅
斗内斗到倾家荡产都没人管你
那如果真的这么喜欢汶汶
每天早餐少吃一个便当
一年省下来也不少
直接抖到排行榜第一名
让汶汶知道有你这个忠实粉丝
不是比较快吗?
结果有些人不研究怎么赚钱
不研究怎么提升自己
整天研究怎么突破封锁
怎么接近人家
到底是什么操作?
有没有
抖SWAG都比拿水果刀划算的八卦?
继续阅读
[问卦] 没人发现 几乎每天都有100家涨停板吗??
fish19831012
Re: [问卦] 台湾陋习都改不掉?
Zcould
[问卦] 台积电3000/台股60000 ?
crotexm
[问卦] 为什么中年后讨厌甲 LGBT 左派多元价值?
IslamicState
[问卦] 台湾物价收入税率比照日本 大家能接受吗
weber18767
Re: [新闻] 中华邮政A7爆“禁坐令”员工被迫站立数小
laptic
Re: [问卦] 脆热议:大谷生二胎把真美子当工具
owo0204
[问卦] 大安区温拿变鲁蛇?
ppp123
Re: [问卦] 女生不生但跑去冻卵干嘛
ianlin1216
[问卦] 女生都受不了女生穿很色怎么能怪男生
kimura070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