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台积电这波大扩厂 台湾是不是爽翻?

楼主: palindromes   2026-06-22 10:56:11
欸欸欸
台积电大扩厂 竹科 中科 南科
还有新的先进封装CoPoS要上
ASML最新EUV机台也在测试
大扩厂+制程工艺升级
Intel携手台积大硕联电 要抢先进制程
美光在台湾狂买厂要搞HBM4E
还要交由台积电代工
政府也不在死脑筋反核
反核仔乖得跟狗一样也不出来乱叫
台湾是不是又稳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