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牛奶贵是因为保存期限
超高温杀菌 其实可放一个月
台湾硬是把有效期限缩到2周内
过期牛奶卖家就是销毁
这些都是成本啊
销毁成本就是压在牛奶的售价上
所以我台湾说牛奶贵的合理
过期牛奶你知道没问题但你会给小孩喝吗?
牛奶虽然可以放
但不知为啥
放久了会越来越浓醇香
很抱歉
我家小朋友就是不喝浓醇香
保存期限还很久的喝起来就是比较顺
喝起来就跟水一样
小孩就会默默的喝了很多
所以我说台湾牛奶是奢侈品
明明可以放很久
却要牺牲成本销毁
真的要营养价值一样
喝奶粉 保久乳就好了啊
要补充蛋白质 喝豆浆啊
要补充钙 吃钙片啊
牛奶就不是生活必需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