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脆热议:大谷生二胎把真美子当工具

楼主: SkankHunt42 (me so horny)   2026-06-22 10:32:44
我认真讲
当生育工具有什么不好
大联盟球员薪水超高
这就只是价格问题而已
台湾一堆女大学生去卖卵子说自己在做善事
结果人家婚内生子说被当生育工具 也是满好笑的
马斯克更是子孙满堂 疯狂生
说句难听点的 年轻时有生育价值可以生几个长期饭票 经营家庭
本来就应该多生 况且大谷的家境他老婆应该也不用做太多家务
有堆人年轻的时候能卖不卖 在那边待价而沽
等到过了保鲜期生出自闭儿过动儿机率大增被医生说高龄产妇才要破防发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